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项平生/何建国】血夜秘闻2

请勿碰瓷,吸血鬼预警慎入,ooc

被战火浸染的城市一定是哭泣的,何建国想,他独自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皮肉被烤焦的恶臭和随处可见的横尸街头的死人,何建国漠然看着一个一个正在抱着已经死去的父亲母亲哭泣的孩子们,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人。

他终究还是舍不得你受伤的。

何建国微微一哂,低头一看,本来就老破的军用皮鞋被地上的鲜血溅到显得更加污浊。

这里,是吸血鬼的天堂。

在僻静的街道里,除了火焰燃烧的噼啪
声,还有一阵很轻的脚步声,何建国敏感的转过头去,却空无一物。

他略微思索了下,打算快些离开。

突然,一个诡异的身影从他身后闪过。

这次何建国反应十分迅速,他拿起冷锋之前不要的木质武器往身后打了一箭,却没打中。

这次,何建国微微皱起眉头。

刚才闪过的人影,这次倏忽出现在何建国的背后,那是个男人,他张开嘴,两颗利齿伸出,眼瞳里一片血色,眼睑下的血管凸起,那是个吸血鬼,他猛地扑向前面那人脖子,狠狠咬上一口。

何建国发出短促的呻吟,他悄悄拿起自己绿色小包的木剑,对着男人的胸口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捅了进去。
正在饕餮晚餐的吸血鬼没有丝毫防备就被刺中心口,他猛然呛出几口血,跌跌撞撞地倒在地上。

“现在的吸血鬼,越来越没素质了。”何建国眯着眼睛依旧微笑。

“你,你是谁?”躺在地上的吸血鬼不甘心的问道。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都是中国人,何必互相针对呢?”
何建国知道自己现在还无法杀死这只吸血鬼,他转头就跑,直到看不到那个吸血鬼时才微微松了口气。

“你什么没和他们一起走!”何建平神经突然一紧,随后又放松下来,熟悉的语气,显然已经气急败坏的声音,何建国知道那人终于忍不住出来了。

“因为我知道,你在躲着我,因为我知道,你还在这里。”何建国说“只有这样,你才肯出来吧。”

当初目送冷锋他们乘船离开,何建国谢绝了冷锋的劝说
“你要找的人找到了,我还没有。”何建国笑“也许那人已经死了也说不定,但我不会放弃。”

“还有,请照顾那好熊孩子,他现在不愿意理我,我亏欠他父亲的,也许无法还清了,但我真不能走。”

冷锋只是对他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何建国也回了一个军礼。

就像他们初遇时一样。

——————————————————

鬼知道我在干嘛。。。。。ooc就ooc吧何叔我对不起你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