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七宗罪(二十)

在离开前想多写一些东西,ooc,请勿碰瓷



61.偶像包袱

“佳佳啊,你听的这是什么啊这么难听,快关了。”

“哦,这是b站的神曲,这人叫波澜哥。”

“波澜~你掀起波澜~”

“破烂~你不要破烂~”

李达康看了一会,除了觉得韩红想打人那段配的很好以外没觉得哪里好看。

“爸,你在b站也有很多粉丝呢!”

李达康在震惊中看完了各位大神做的鬼畜单曲以后,沉默了一会说“看来以后开会要叫沙瑞金收敛下眼神了。”

剪辑都能看到沙瑞金那火热的眼神,这让他的粉丝们怎么想。

李佳佳没敢说其实他们都希望看你们在一起的画面。



62.幼稚


“瑞金叔,你是什么时候看出我爸喜欢你的呢?”李佳佳在有一次李达康不在家时问沙瑞金。

“哦,我那时就像现在这样,揪一朵花的花瓣,达康爱我,达康不爱我,达康爱我,达康不爱我……”沙瑞金拿起花盆里的一朵插花就揪了起来,那充满违和感的画面让李佳佳忍俊不禁。

“看,每次都想这次一样,结果是达康爱我,你要是不信可以试试哦。”

沙瑞金八卦起来“我们佳佳小姐喜欢谁呢?”

“叔叔你真幼稚。”李佳佳笑到不能自己。

当晚杏枝看到满地的碎花瓣就心疼到直接去找李达康辞职。


63.腻歪

“达康,我们以后每天都要来一回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沙瑞金把李达康抱在床上,想象着和他以后的幸福生活。

“记得那么清楚我都替你累得慌。”

李达康继续吐槽“如果你其他时候能忍住不要随便亲我这条就可以执行。”

“……”

————————————
今天也依旧在毁气氛的达康,顺便推荐波澜哥和达康书记的神曲,真的很好听2333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