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项平生/何建国】血夜秘闻(吸血鬼梗慎入)

请勿碰瓷,18n预警,慎入慎入

“那时候我并没有昏迷,我知道是你救了我。”小少爷卓亦凡在车上悄悄靠近何建国,其他人都在车上昏昏欲睡,没人注意这边的动静。

“你到底,是什么……”微微颤抖的语调透露出此时小少爷内心的恐惧,但他竟然能憋到现在才问自己,真是长大了啊,何建国感叹。

“凡哥,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的好。”何建国依旧温柔地眯着眼睛慈爱地看着小少爷,但是话语的威胁已经很明显了。

“那时候子弹明明打到我了!但是你竟然挡住了!你挡在了我的面前!”卓亦凡突然激动起来,他一直以为老何的年老好欺负其实一直是他假装的,到底是为什么?父亲骗他,老林把他当小孩,他最信任的老何都是如此。

为什么!

“你冷静点……”

“谁tm遇到这件事能冷静!”小少爷脾气一起来谁都拦不住“之后你和冷锋一起上阵,我明明亲眼看到你中子弹了,连冷锋中枪现在都趴着起不来,你……现在竟然说没事,你在骗谁啊!”

“我是人类,正常的人类。”何建国依旧用平淡地声音解释道,他缓缓解开自己的牛仔衬衣,露出里面血染红的白背心。
撩开可怕的白背心,小少爷震惊地看到,刚刚枪战留下的子弹打出的伤痕都清晰可见,但是正在以可怕的速度缓缓消失。

不一会就只剩下依旧白皙如处子的皮肤,在黑人扎堆的车里也非常显眼。

小少爷顿时觉得浑身发冷。

“你……”

“正如你所见,小少爷,有些东西是不能被人知晓的。”他眯着眼睛笑着说“不过死人除外。”

“你……你想……杀我?”小少爷觉得碰到那些反政府黑人都没像现在这么怕过。

“嘘,我不杀熊孩子。”何建国摸摸小少爷的头“和你开玩笑的。”

“我最喜欢熊孩子了。”小少爷从何建国看他的眼神中看出浓浓的眷恋和怀念。

分明是在透过他怀念某一个人。

————————————————————
第一次写这种梗。。。。很方很方,先更一章,有人看继续写2333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