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七宗罪(二十七)

请勿碰瓷,ooc预警,慎入

79.套路

“达康?你这两天有没有……什么事和我说?”

“什么啊?”

“啊没事哈哈哈我就随便问问。”沙瑞金此时的心情就好像油锅里煎过般既被炸的外酥里嫩又不住发出“噼里啪啦”的爆裂声,堪比一次政治斗争。

既不能让李达康发现还想问问他到底有没有穿那件裙子的感觉太悲催了,长久的套路都失效了。

80.节操

沙瑞金在散会后情绪终于稳定了下来,他一面深呼吸一面又不可遏制地打开了微信查看原图。

是李达康家,那么细的腰就是他给李达康量身定做的,只有他才能穿!

沙瑞金又一次陷入了自己的脑补之中,达康的表情是微微娇羞,还是怒不可言?不管哪一种,他都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

于是他给李佳佳发了一句话:

把正面图发给我!不要想着忽悠我。

等了大概一分钟,李佳佳回了他一句:

你去问我爸啊,这么怂可不像你啊。

沙瑞金气的想摔手机,他快步走到省长办公室,在门口徘徊了几下,就又回自己的省委书记办公室了。

李佳佳说对了,他是真的很怂了。

81.顺水推舟

当天晚上沙瑞金处理公文到很晚才回家,破天荒的第一次沙瑞金在卧室看到了正在睡觉的李达康,他心满意足地轻轻搂住怀中的人,却发现达康的衣服有些不太对。

不是办公的衬衫,也不是老头衫。

这个面料,沙瑞金颤抖着摸了摸又捏了捏。

水手服!

沙瑞金一激动挺身却直接翻滚到地上发出“嘭”的一声。

李达康在黑暗中醒来,他不确定的喊了一声“瑞金?”

沙瑞金现在面临一个问题:

沙瑞金果断选择了前者。

——————————————————
现在我也有一个问题,是在开车之后再解释还是把车略去直接解释ʕ๑•㉨•๑ʔ
听群众的意见

评论(20)
热度(82)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