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七宗罪(二十六)

请勿碰瓷,ooc预警,慎入慎入

78.刺激

周二照常开常委会,沙瑞金做主导发言,李达康集思广益将意见做一整理发言。“我觉得我们现在干部的懒政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回炉班还是要坚持做下去……”

沙瑞金点点头表示支持,正要说什么听到手机振动一声,他瞄了一眼,是李佳佳用微信给他发了张图片。

沙瑞金看了两秒顿时觉得鼻头一热,一摸……

“沙书记流鼻血了!小白别愣着快拿纸啊!扶他去厕所冲一下啊!”他模模糊糊听到李达康的声音,赶忙自己一手捂住鼻子一手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不用人扶。

自己飞也似地冲进洗手间,用水洗净出来的鼻血,还没送一口气就从镜子里看到李达康在自己身后,不知是因为自己心虚还是之前刺激还没完,鼻血又从纸巾外沿渗透出来,一时间擦也擦不干净。

“你这是怎么回事啊?用不用去医院?”李达康见状更是担心,却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没事,最近气血有些旺盛。”沙瑞金笑笑,想着李佳佳刚刚发的那张达康穿水手服的背影照,没点击大图他都能认出是达康!但他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件事流鼻血……

回去必须问问李佳佳是怎么做到的,这丫头不会是故意这个时间发等自己出洋相吧,太阴险了。

于是这一天沙瑞金都不再看李达康一眼,怕又联想起水手服照片……

他怕自己再看下去会出事。

自己迟早得被李佳佳刺激的住医院。

————————————————————
热度低的心疼⊙﹏⊙(ノ=Д=)ノ┻━┻再卖一次关子,猜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评论(2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