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蓝色爱情手札(一)

18n预警,ooc,请勿碰瓷谢谢

1.心动

“新杰啊,和你说一句话你别不信,我在八局这么久第一次看到局长这么护一个人。”语气里七分嫉妒三分羡慕,融合在一起竟显得像是撒娇。

“老齐,和你说一句话你也别不信,我和局长睡过,在一个床上。”刘新杰刻意停顿一下,加重语气,他慢慢欣赏着对面人的脸色由红变青,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的模样,煞有其事地拍了拍齐佩林的胳膊。

“记住了,可千万别告诉别人。”齐佩林看着对面那人憋笑的表情,心中顿时松了口气,他可气又无奈的骂了一句“你个臭小子,又耍我啊!”

“收收你的表情好吧,越看越像驴脸了哈哈哈。”刘新杰笑得没心没肺,那笑声就像羽毛般刮在齐佩林心里,酥痒难耐。

“真没有?”喝了几口酒齐佩林又忍不住问道,这一句倒是惹得对面少爷气到转身离开“你大爷的齐佩林还没完没了了。”齐佩林连连拉住对面人的手腕连连告饶“好好好我错了新杰,这样吧,以酒赔罪好不好,我先干为敬。”

看着刘新杰奸计得逞的笑容,不由又气到多灌几杯酒。

即使吃着哑巴亏,还是好言好语拉着对方一直在他家喝到半夜。

没办法啊,齐佩林想。

笑着的新杰真是太好看了。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