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七宗罪(二十二)

请勿碰瓷,ooc,18n慎入
67.韩剧的危害

李达康有时会想,也许他在更早的时候就认识沙瑞金。

会不会在汉东街道上,玫瑰像一场漫天飘零的绯色迷梦,优美而惆怅,沙瑞金和他的发妻牵着活泼的孩子悠然走过,幸福也就是黄昏傍晚彩霞瑰丽的斑影,而李达康只是与他们偶尔擦身而过的陌生人,素不相识,亦无足轻重。

“达康,你是不是最近韩剧看多了这么多胡思乱想……要有发妻也应该是你啊。”

“遇到你之前我一直是独身一人。”

李达康第一次破天荒地没有说什么破坏气氛的话,他不愿想孤独的沙瑞金是什么样子。

“不过你放心,如果早认识你我也会劝你离婚,之后继续把你追到手。”

“……”

68.修仙的另一种叫法

“达康,不要再修仙了,都十二点半了,你再这样对身体不好。”

“什么叫修仙?佳佳那熊孩子都给你教了些什么玩意啊?”

“就是熬夜,快过来跟我一起睡觉吧。”

“跟你一起睡觉不叫修仙?”

“当然不叫,我们叫双修,有益身心健康。”

“……”


69.逛街

那他沙瑞金和李达康看完电影后沙瑞金对李达康说自己内衣内裤没有了,李达康就答应陪他一起去买。

然而进去店里李达康才发现沙瑞金的眼神一直往隔壁情趣内衣店里瞥。

“沙瑞金,我如果发现你进了那家店铺你就永远别想再和我提什么约会了。”

“嗯,哪有,我去买单。”沙瑞金义正言辞的否认,心里想的却是可以让小白代自己去嘛。

秘书不就是为上司排忧解难嘛。

————————————
日常心疼小白。

评论(2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