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七宗罪(十六)

小吴太帅让我睡不着ㄟ( ▔, ▔ )ㄏ

49.所谓细腰


“诶,佳佳,跟你打听些事。”
沙瑞金有天突然偷偷摸摸找到李佳佳问道“达康说他弟弟演了部电影,你和那个人熟吗?”

“干嘛?”

“我们那他去看他的电影,哇贼好看。”
沙瑞金回想那他在电影院看到何建国的英姿,
说“真想亲眼看看那细腰小身板是怎么扛枪的。”就差流哈喇子了。

“咳。”沙瑞金回过神来才看到李达康面无表情的走过,又看了看李佳佳同情的眼神,追过去大喊

“达康,你别误会,我只爱你的细腰啊~达康!”



50.遗憾


沙瑞金这辈子唯一遗憾的事就是没能早点遇到李达康。




51.老婆

有一天李达康听到沙瑞金的手机铃音响了起来,他随便拿起一看,上面竟然写着“老婆”这两个大字。

正纠结时看到沙瑞金拿着自己的电话跑了过来,挂了电话。

“那个,我找不到我的手机了……”

“沙书记,多大脸啊你,还老婆,快改了!”

“这让国富同志看到又要说你生活作风有问题了。”

“……”



————————————
再次推荐战狼2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被小吴帅疯了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