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七宗罪

七宗罪(五)
请勿碰瓷谢谢

21.秀恩爱

“你想吃什么啊?”沙瑞金在省政府食堂打电话问李达康。

“随便。”李达康看看旁边埋头看文件的小金,想到又让他陪自己加班了一阵愧疚。

“小金你想吃什么?我让沙书记给你带点。”

“哦,我让白前辈已经给我带了。”小金抬起头,羞涩地笑笑。

“……”李达康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2.酒

李达康偶尔也会和易学习王大路去聚餐喝酒,一喝起来一定会喝的大醉才罢休,对此沙瑞金欣然扮演护花使者这样的角色。

“让我们荡起双桨~哈哈哈大路真有诗意。”
沙瑞金看到从店里跌跌撞撞走出还哼着小曲的李达康,急忙跑过去扶住他,却被李达康推开。

“你不是沙瑞金,我认识沙瑞金,那个混蛋每时每刻都想睡我。”

沙瑞金老脸一红,知道喝醉酒的人得顺毛捋,于是再一次扶住他“好,不理他了,我们回家吧。”

“不过能认识沙瑞金,这辈子也值了。”回家的路上,李达康在副座椅上半梦半醒突然说了一句话,沙瑞金一个急刹车停在路边,摸摸自己的心脏部位。

好像跳的有些快。

——————————
留言越多更文越快哼唧(ノ=Д=)ノ┻━┻

评论(2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