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沙瑞金的情趣用品记录报告(五)

请勿碰瓷,18n高能预警,完全ooc且无节操

田国富视角


“沙书记,你在这里,我正好想和你聊一聊最近的工作问题。”田国富看到还在会议室的沙瑞金,很自然地想走到沙瑞金旁边,却被沙瑞金叫住。

“国富啊,你不是出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沙瑞金半倚在长桌上扭头过来看向田国富,整个身体形成了一道僵硬的弧度“停,你先说清楚是表扬还是批评,批评就在那说吧。”

田国富又愣了一下,这都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孩一样。

“是这样的,今天你提前散会了一个半小时。”

“所以呢?”

“很多同志都有意见。”田国富自己心里默念了三遍一定要身先士卒给易学习做榜样,不能让易学习对自己失望。

“哦,都是哪些人你把名单回头给我看一下。”沙瑞金说完就立刻就转过头去像是在赶他走似的,倒是把田国富气的不轻。

“是我说的,瑞金书记,你也要注意些影响啊,不要让汉东变成你沙瑞金的一言堂啊。”

这话说出来沙瑞金脸色一变,终于正面看向田国富解释道“是这样的,有些干部一直提意见,觉得我们开会太过啰嗦,这次我就是想试试看压缩一点时间,感受一下,嗯,这样做的可能性,国富同志,我虚心接受你的意见,但是绝不赞同,嗯,你怎么会这么想,今天开会几乎大家都发言了啊。”

田国富没注意到沙瑞金莫名的结巴,他知道自己之前说的太过了,但是实在觉得沙瑞金气人的要紧,如果以后都是这样那还怎么开展工作?

“是发言,结果呢都像高育良那个大教授,虚与委蛇,说说客套话就结束了,这么想想李达康这点真好,有什么说什么,绝不会藏着掖着,不过今天他好像没发言。”田国富看着双肩微微颤动的沙瑞金,因为背对着他看不到表情,只能猜测他是在憋笑“难不成是因为你?你们俩又闹别扭了?”

“怎么可能?我们家达康除了工作上态度强硬不可爱,生活上还是很听话的。”沙瑞金说完这话就像是被蛇咬般抖了一下,终于不再作死说话。

“个人生活问题你自己协调好,不能影响工作。”田国富叹口气,默默想到自己和易学习一点进展都没有,心里有点发酸。

“我前面听小白说易学习在你办公室等你呢,你要不去看看?”

“啊?不是今天我跟他说不用来了吗?怎么又来了?”说着像是不耐烦的样子,但是眉梢上都散发着喜悦的气息,他立马走出房间,到门口时终于想起来自己本来想干嘛“今天的事情,下不为例。”才转身离开,走到门口才觉得今天的沙瑞金好像有些不对,而自己本来是要谈和沙瑞金同级监督的问题,结果什么都没问就被哄出来了……

算啦,易学习还在等着他呢,这样看来早点散会也不错,至少自己和易学习能在一起时间更长一些,田国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把事情翻篇了。

————————————————————
余粮书记又一次躺枪ԅ(¯ㅂ¯ԅ)我真不是故意的,其实是有意的哈哈哈

ps:下一章更沙书记视角滴嘿嘿嘿

这两天出去玩赶上青海湖环湖赛封路困在大山的高速里时不时就没信号了mmp结果现在才发
照常求留言,热度越高越有动力更文啦

评论(27)
热度(93)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