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十宗罪(二)

ooc,请勿碰瓷,微肉
  
  11.男主角

  
  “我的男主角一定要笑起来很好看,很听话,但也不能太听话,要有自己的主见……”

  吴复生对华女和鑫叔描述着自己构想的男主角。

  “总之一句话,就是像这个人。”吴复生拿起桌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上人看上去唯唯诺诺地正在讨好着画店老板,那人戴着厚厚的眼镜,摸头笑得灿烂。

  “李问,我会把你打造成最耀眼的那颗钻石。”吴复生指尖划过照片上人的脸庞。

  鑫叔和华女非常有默契地别开头装作没看见。

  
  
  12.剧本

  
  
  “要成为男主角,先看一下剧本。”吴复生潇洒地揺了揺手上的酒杯,然后眯起眼睛细细打量着李问的反应。

  “画家求而不得,男主虽然内心爱着画家,却憎恨着他操控着自己的人生……”李问抬眼瞪着画家“这tm还是玛丽苏爱情文?”

  “我的剧本,我说了算。”吴复生笑得像只狐狸。
  
  
  

  13.宠溺

  
  
  因为李问吃不惯外卖的饭,吴复生只好亲自下厨给李问开小灶。

  “真好吃。”李问脸颊鼓鼓地,像只可爱的松鼠。

  “爱吃给你做一辈子。”
  
  

  14.说谎

  
  
  “那时候为什么不像骗我那样骗吴秀清,说你也爱她。”吴复生嫌弃地边给床上被炸的半死的人换绷带边教训道“女人要哄着来,和爱的女人在一起怎么能不说谎,怪不得她死也要拉上你……”

  “我又不爱她,为什么要说谎。”李问打断吴复生的教育,满不在乎地说道。

  吴复生第一次被别人堵到话都说不出来。

  
  
 
  15.爱情宣言
  
  

  “李问,从现在开始到五百吨纸印完你都不能死,听到没有,死鬼,你要死哪去……”

  李问无语地推开不知道怎么又抽风的吴复生说“我在给你印钱啊死鬼。”
  
  吴复生满意地点点头哼着小曲离开了。

  
  
  
  16.cosplay

 
  
  “吴复生你tm干什么,这是在警察局,你……”鬼知道吴复生是怎么在他上男厕时直接把他拉进隔间吻了个半死,而吴复生还穿着不知道从哪偷来的笔挺警服,警察和犯人的微妙落差感让李问更加羞耻地夹紧双腿。

  “我忍不住了。”吴复生该死地知道那人刚刚对画家的描述都是故意说给他听的,而当他听到李问说他床上功夫很好时完全就想把这个人按在身下操哭。

  他修长的左腿不容拒绝地深入李问的两腿之间,声音完全贴在李问的耳侧,将他的耳朵与面色熏得微红“叫我吴sir,小犯人。”

  
  
  17.互撩
  
  

  “我不想看到你再杀人。”

  “你以为我想杀人,我是在救你!”

  华女摸摸鼻子,率先离开房间。

  厂房已经被恋爱的酸臭味熏死了。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