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十宗罪

十宗罪(一)

ooc,请勿碰瓷,微肉

1.初夜

“阿问。”吴复生的肉刃埋在李问的体内,疯狂的进攻却换来只是几声闷哼,他不着痕迹地擦去李问自己咬出的嘴唇上的鲜血“如果你非不要叫出声也可以,阮小姐一定很愿意看到你的这副样子。”

“嗯啊,我……总有一天会杀了你!”

李问被干到神志不清,被欺负的狠了竟然呜咽着哭了出来,吴复生看着身下的人,下体一时间又难以自制地涨大了一圈。

真是个磨人的妖精,吴复生心想,这次自己真的是栽了。

2.护短

“阮文竟然敢甩了我的阿问,和别的男人结婚,真是罪无可恕。”

吴复生看着失魂落魄伤心躺在沙发上的李问,内心堵到不行,都是那个男人的错,吴复生发誓一定要宰了那个不长眼的未婚夫。

3.赌

吴复生在遇到李问以前从未赌过任何东西,对他来说,有压制性的一击制胜比以小博大强的多。

“一赔一百万,我赌你不敢。”他不知道为什么说出这句话,他只知道那时候自己心跳异乎寻常地快,似乎在期待着那等待已久的回应,掩饰着自己兴奋的目光,嘴角微翘,一如既往自信地看着李问。

而当他看到李问手毫不发抖地朝他连开数枪抱着阮文时,他知道自己第一次输到家了。

但奇怪的是,他并不后悔。

4.谬论

“你抱着我时到底在想谁?”吴秀清不甘地问道“是阮文还是我?”

李问沉默,他不想说他在做爱时想的竟然是吴复生的脸,光是想到那人修长有力的双手时身上竟然起了反应,连耳边仿佛都被熟悉的呼吸声灼伤。

那时他才明白,他亲手埋葬了自己的爱情。

5.洁癖

李问看到吴复生从来没有连续两天穿一样的衣服,即使在燥热的工厂里面,那人也像是来参加晚宴似的穿着最得体的西装三件套。

“机器,脏。”吴复生拍拍李问的肩膀“所以才找来你。”

李问“……”

6.埋怨

监狱的床真tm难受,李问不由怀念起吴复生家的大床和那人做的一手的好菜。

要抓住那个男人先抓住那个男人的胃,这话真不错。

7.心动

“所以阮文是你的白月光,吴秀清是你的朱砂痣。”吴复生挑挑眉,看着李问。

“不,白月光是你,朱砂痣也是你。”李问取下眼镜,目光炯炯,情真意切。

虽然知道这小白眼狼又在演戏,吴复生心跳又加快了几分。

8.炫耀

“画家腿特别长,特别帅,床上功夫很好。”李问在警察局面不改色地描述画家特点。

一众警官一脸懵逼“……?”

没人注意到站在门口眼神逐渐幽深的警官“吴志辉”。

9.打是亲骂是爱

华女一直不明白自家老板,每次和李问吵完架都在自己卧室乱摔东西。

“有时候真恨不得一枪崩了他。”华女刚想安慰,却被老板一句话堵了回去。

“不过我喜欢。”

10.身高差

“别按我头,都按矮了。”李问拍掉按在自己脖颈的咸猪手。

“矮了好,更好欺负。”吴复生笑。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