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蓝色爱情手札(二)


18n预警,ooc慎入,请勿碰瓷谢谢合作

2.错意

“佩林啊,你要好好照顾新杰啊,多帮帮他。”谭忠恕时常这样对齐佩林说。

“你真是禽兽啊大驴脸,这才刚一会你又硬了?”感受到那人在自己体内的变化,刘新杰不由骂了起来。

“我在想,谭忠恕肯定不会想让我把你照顾到床上去的。”

“滚!”

3.心照
“齐帅,你说你也是万花丛中过,怎么没想着结婚啊?”

“我没时间,没精力陪女人。”齐佩林若无其事地回道。

屁话,刘新杰心里诽谤,你是把所有精力全放在吃我豆腐上了。

4.默契

就算是到最后,齐佩林也没有问过刘新杰是不是要和他一起走。

世上没有明知故问的答案,也没有生死不离的爱情。

他不问。

他不说。

5.浪漫

“新杰,你说人死了真会有天堂地狱分别吗?”

“你怕死?”一如既往的嘴欠。

“我只是怕死在一个没有你的地方,那对我来说大概是比地狱还可怕的地方了。”

“……”刘新杰第一次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放心吧驴脸,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我都会陪你的。”

这是齐佩林印象里刘新杰说过的最浪漫的情话了。

萌热圈和萌冷圈感觉就是不一样,抱紧自己坑里哭(´;︵;`)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