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八宗罪

ooc,隐沙李,点梗说有he也有be,拒绝碰瓷谢谢合作

1.情敌

欧阳菁在监狱碰到了高小琴,高小琴只对她说了一句话。

“姐姐,我说我和李书记没关系吧,如今他也和沙书记在一起了,你最大的失败是什么知道吗?”

“认错了情敌。”欧阳菁替她说了后半句。

是她太天真还是这个世界太残酷?

可惜这已经成为过去。

2.姓氏

“为什么佳佳要跟你姓?”有一天欧阳菁很不开心,孩子几乎都让她带了,要李达康干什么?

“叫欧阳佳佳?太别扭了。”李达康想想笑道:

“要不然你再给我生一个儿子叫欧阳竹本,我绝对没什么意见。”

“……”

3.吃货

“李达康我再也不要看到你!”欧阳菁在电话里对李达康怒吼着。

“哦。”李达康平静地挂了电话,回家后给欧阳菁带来一包辣子鸡。

“别看我这样,我还没有原谅你呢!”欧阳菁一手拿着鸡翅一手拿着鸡爪子,眼睛被辣的睁不开双眼含泪地看着李达康。

“好,我再去给你买一袋海蛎子怎么样?”李达康宠溺地给欧阳菁递了水杯拍着她的肩膀说道。

“……两袋!”

“……”

吃货的底线真的很低了。

4.伤

在高潮时李达康的下身还埋在欧阳菁体内,他轻轻在欧阳菁耳边说道“不要走。”

“我们离婚吧。”

如此,李达康后半句想说却没有说出口。

那便是:


我爱你。


5.后悔

“娶我,你后悔吗?”

“后悔,后悔没有好好待你。”

6.嫉妒

“都教授什么鬼?根本没我帅。”

李达康看了两集韩剧觉得欧阳菁审美绝对有问题,为了纠正她的审美,李达康给欧阳菁找来他五年来开的所有常委会报告cut。

于是李达康将缓存的视频全换成自己时没有丝毫的愧疚。

7.贪婪

欧阳菁没告诉李达康,其实他醒来时的样子她最喜欢。

为此欧阳菁保持了十几年早起的好习惯。


8.希望

“我被判刑了。”

“我等你回来再给你剥海蛎子吃。”

为此,欧阳菁知道自己会坚持活到那一天。



————————————
都点的康菁我是意外的,毕竟蒸煮无时不刻在秀恩爱(づ ●─● )づ自己写的反倒束手束脚。
希望大家喜欢。
竹本先生梗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新人写康菁请多多包涵喽😄

评论(1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