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七宗罪(二十五)

请勿碰瓷,ooc预警,18N慎入

75.装傻不成反被(哗)

一天李达康和易学习王大陆一起喝酒时趁沙瑞金不注意往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之后对易学习王大陆开始了对沙瑞金的吹吹捧捧

“嗝,我给你说沙瑞金这个人是真好,自己要开车送我所以只能看着我们喝酒,嗯还有身材好~嗝~”

“你觉得,我的屌怎么样?”沙瑞金侧着身子将胳膊搭在李达康肩膀上在他耳边轻轻问道,他好笑地看着李达康的耳廓染上一层淡粉色。

“大陆,老易,来喝酒,不用理沙瑞金这个老流氓。”李达康甩开沙瑞金作恶的手,对着目瞪口呆的王大陆易学习碰了碰杯继续喝酒,只留下其余两人在风中凌乱。

“老,老流氓?”易学习表示自己的偶像到底经历了什么?

“嗯,应该是你听错了,老易,以后我们俩自己来喝酒别带李达康了,要不然心脏会不好。”王大陆安慰着昔日同事同时安慰着自己。

“也是。”

沙瑞金表示自己的目的达到了。

真的醉酒还是装醉,操一回就知道了。


76.爱的表现

一天晚上李达康带回来一个纸盒,上面有一支玫瑰,沙瑞金没等李达康说什么就一把夺过来说“啊达康,这是你给我准备的礼物啊,你知道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啊我都以为你忘了!”

“其实……”

“啊,好别致的内裤,达康你真懂我!”沙瑞金打开盒子才看到有一个内裤叠成了玫瑰的样子很是好看。

“嗯……你喜欢就好。”

隔天沙瑞金上班时看到田国富手里提了一个似曾相识的袋子,他问田国富是从哪里来的。

“易学习说那天他和李达康回家路上碰到药店搞活动免费赠送礼品,他和达康一人拿了一个,易学习说这个内裤太多了穿不过来就送我了,你说这人……”沙瑞金没心情听田国富显摆得瑟,他立马跑下楼去了省长办公室盘问真相。

得知真相的沙瑞金眼泪几乎要掉下来。

这不是爱的力量,是药店的力量。


77.子不教父之过

“佳佳,我告诉你,你要是再给我提那个外国女人就别跟我姓!我没你这女儿!”

“我早就姓沙了,您不知道吗?”

“……什么时候?”

“你和沙叔叔在一起时不就改姓沙了吗?”

“……沙瑞金你给我滚过来!”


——————————————————————
中枪王是我(づ ●─● )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第二个是小吴的药店梗不知还有多少人记得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