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兔子先生的苦恼

别问我是谁,别问我为什么有这个账号。


看各位都是写沙李的人才,本人的情况和沙李同人的情况差不多,也许有人能帮我解惑。


我觉得,我的上司,喜欢我。


本人性别男,作为一名在机关办公的一名工作人员,平时爱岗敬业从不迟到早退,即使有各路妖魔鬼怪打压使绊子,也磕磕绊绊混得不错,目前是一名市委书记。


就在几个月前,我们省新来了位省委书记,他看起来和善可亲给人一种可以信赖的感觉。


没错这是两个男人的故事,看不下去的网友朋友可以撤了。


因为做过秘书,我提前都会把他们的资料彻彻底底查个清楚,防止自己碰到他们的逆鳞。


当初看到资料的时候自己是小小震惊一下的,因为有张照片是我们省委书记光着身子举重的图片,肌肉不输健美运动员。


那胸大到简直能把白衬衫撑破的感觉。


啊跑题了。


s书记这个人最初的印象就是开会我说qtw哭坟这件事,本来那时候没想说那么多,但好像看到那人鼓励着暗含期待的眼神就有些受不了,把脑子里想说的话全说了出来,说完都有些忐忑。


还好那人明白了我的意思并站到了我这边,以前开会的憋屈一扫而空。


之后那人来我的地盘调研,说来那时正值柳絮纷飞的阳春三月,我们城市举办环湖自行车赛,我和他环湖骑了回自行车,在走走停停中,我带他看遍了周边的景点和公司。


就像一个孩子捧出自己所有的宝贝只想证明什么似的。


s书记也很开心,临走时他对我说了一句“早点离婚吧,你这样的人值得更好的。”


我只当是安慰没太在意。


没想到时隔几个月他又将这话提了出来,这时他已经完成了中央布置的任务,我想着他很快就会离开这里回北京,心里还有些不舍。


“dk同志,我说过你值得更好的,我希望沙李配能成真。”他补充了一句“各方面的。”


谁tm知道除了工作还有哪些方面啊,我一个堂堂市委书记再怎么也不会做突破底线的事。


“s书记,您对我可能有些误解,我可从来没说过沙李配,也没想过除了工作之外的其他沙李配。”


“啊,我没说你说过啊,是我说的。”他笑得坦然“我也是在说工作啊dk书记联想到了什么呢?”


我一时被噎住说不出来话,也被我们这位领导的态度弄得迷惑不解。


如果仅仅是工作,那开常委会十几号人呢为啥一直盯着我看。


算了打这么多字就是发发牢骚,如果我还没忘记账号密码了可能还会来写写。


毕竟我已经透露太多东西了。



评论(30)
热度(80)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