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懒癌晚期

拯救单身骚撩系统(楔子)

极度ooc,慎入慎入,18n预警
该文设定李达康与沙瑞金没有相遇时两人阴差阳错报名了一个相亲电脑系统
————————————



沙瑞金在健身时收到快递小哥的电话就急急忙忙赶回家,领了快递一个人兴冲冲地打开包裹看了起来,是一个简易的小盒子,上面有一个简易的电子显示器,上面写着:

请输入您的性别,年龄等关键信息。

沙瑞金按照他的要求一个个填了,心里想这年头找个对象还要看三围吗?

在点击确定之后,系统又出来一行字,上面让自己填择偶标准,自己也照着填了,之后屏幕就灭了,任沙瑞金怎么捯饬都没有反应。

又是个骗人的假冒产品,沙瑞金忿忿地把盒子扔在地上去睡觉,决定以后看到电视上的广告绝对不心动胡买东西了。

而在千里之外的汉东,李达康正在对领导们训话,就听见耳旁传来一阵机器的女声:

“系统已匹配成功,自动进入试行阶段。”

之后眼前就一片灰暗,只听到赵东来大喊“快叫救护车,李书记晕倒了!”李达康想对他说自己没事,却终抵不过昏沉的睡意睡了过去。

再醒来时,李达康不由骂了一句:

“我想让你找个女的,我身上趴的这个大胸男人是个怎么回事!”

系统无辜地在空气中回应道“你们填写择偶标准时没有说一定是个女人啊。”

“怎么退出这个鬼程序!”小金给自己报名的相亲系统是什么玩意,回去要好好骂他一顿。

“抱歉,该程序正在试行阶段,如果不完成任务您是无法离开这里的。”

“那就赶紧的吧,我还忙着要工作呢。”李达康想着今天的调研任务恐怕是完不成了,心痛了三秒钟。

“系统得等两个人清醒时才能运行。”

李达康看了看刚刚被自己推在一边的男人,狠狠往他胸口上踩了一脚。

“起来了,大胸男。”李达康觉得脚有些疼,心里诽谤着这人的胸能不能挡子弹。

别胡扯了,李达康想,自己就算再孤独寂寞也不可能找这样一个大胸男。

这次相亲一定会失败的。



评论(27)
热度(91)
©兔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